东营移动:创美丽城市 扬文明精神

2022-07-17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期,东营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前往河口区河口街道河宁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打扫卫生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炎热高温下,东营移动志愿者们迎接“烤”验,坚守在志愿者岗位上。马路上是她们汗流浃背的身影,热情不止的是天气以及移动志愿者们不停地步履。活动中,移动志愿者身披“志愿红”,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清洁,分工明确,高度配合,对小区内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在清扫同时也不忘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享美好幸福家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小区环境得到改善,也进一步提升了东营移动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责任感。同时,东营移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助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为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