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视通首届知胜品牌营销私董会圆满落幕

2023-03-25 09: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3月24日,全视通首届知胜品牌营销私董会在东营宾馆圆满落幕。疫情过后,企业积极破局求变,品牌营销需求更加迫切。借此契机,全视通传媒召开此次私董会,搭建品牌营销分享交流平台。

  本次私董会由全视通传媒主办,邀请了全国21家乙方咨询公司顾问王鲲鹏系统讲解品牌底层逻辑,全视通传媒、万达广场、中国广电东营分公司与15家品牌客户相聚一堂,共议品牌营销新思路。

  会议首先由王鲲鹏进行题为“品牌底层逻辑”的分享,讲解系统建立品牌的底层逻辑和实操步骤。王鲲鹏详解了品牌的定义、目的和战略三角形,提出了从0到1打造强势品牌的具体思路,并通过一系列成功的品牌营销案例来展示了品牌构建的方法论。

  全视通传媒创始人宋大峰随后分享了“广告营销一次做对”的经验。宋大峰表示,广告营销应当避免无效投放,从广告设计、广告投放到媒体选择都应“一次做对”,即第一次行动就应该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做正确的事,而广告营销中的一切创意例如品牌命名、包装设计等都是为了降低营销成本。

  会议最后,各位嘉宾分享了创业故事和在一线用真金白银总结出来的实战经验,对企业经营理念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全视通传媒将继续承担起搭建品牌营销分享交流平台的责任,在交流中开拓思路,在分享中结识朋友,期待下一届全视通知胜品牌营销私董会能与更多的朋友相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