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东营商圈 咱们吃点鲜的

2018-04-0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龚甜甜

  许是“清明时节雨纷纷”,雨后的城市,夹着潮湿的冷风,瑟瑟发抖。

  首先,我们要非常严肃且庄重地,在这个传统节日里,表达一份哀思。

  于是,我们祭祖、扫墓,缅怀先人。

  结束这些之后,是不是,可以来好好计划一下,如何度过本年度第一个假期——清明小长假啦?

  有些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那么没有计划的小伙伴们,我们来一起聊聊要如何度过这个小假期吧!

  不论你是北京还是上海,又或者是三四五六线的小城市,每到假期,各大商圈总是人满为患,毕竟“逛吃逛吃”才是假期主流文化的核心内容嘛!

  那么今天我们就走出商圈,去哪儿吃,吃什么,做个小推荐!

  渝匠三味余香私房菜

  余香的前身是水云阁私房菜“余香”,去过一次就妥妥地爱上她家的鱼!

  不吹不黑,非常中肯地向大家推荐她家的招牌番茄鱼。

  许多不爱吃鱼的小伙伴们在尝试过她家的番茄鱼后再也不说自己不吃鱼了。

  清江鱼本就刺儿少,搭配番茄的酸甜,非常适合小朋友和老人的口味。

  满满当当一大盆,浓郁的番茄加上鱼肉的鲜美,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

  尤其是搬到燕山路后,价格也变得平易近人许多!

  真的良心推荐啊!!!

  

  港蒸鲜BEST SEA FOOD

  一走进港蒸鲜,就被浓郁的海鲜味征服了。

  仿佛实现了我做渔民的梦……

  吃海鲜,最过瘾的就是大盆大盆地整一锅,

  什么大嘎啦,大扇贝,大螃蟹,大生蚝,还有皮皮虾!

  吃海鲜,吃的就是它的鲜。所以港蒸鲜直接上锅蒸,底下铺上面疙瘩,海鲜在蒸煮过程中的鲜味儿直接浸入面疙瘩里。

  哇哦!!!

  悄悄告诉你,再来一份小酥肉,吃完那是各种心情愉悦了!

  每次和小伙伴们推荐时,仿佛已经在脑中吃过一遍。

  让肥胖来得更猛烈才能对抗外面的疯狂春风呐!!!(见习记者 龚甜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