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吃肉——小牛匠烤肉专门店

2018-09-1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天气变冷,就想着大口吃肉。西城淄博路新开不久的小牛匠烤肉专门店高颜值的外表和门牌的“烤肉”二字吸引着记者的脚步。店面虽位于淄博路的主路,却被一颗大树遮盖,一不留神就会错过。所以前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放慢车速。

  店内环境与外表的颜值相符,优雅舒适。桌椅不多,可以容纳七八桌的样子。虽然店面不大,但圆桌与方桌的结合使大家既可以三两好友小聚,又可以小团体大快朵颐。

  偏日式风格的烤肉、以牛肉为主。牛小排作为日式烤肉的招牌在这里也不例外。澳洲谷饲牛上脑,肉质细嫩、肥瘦均匀,脂肪较低的特性使记者放肆的多点了几份,爽快的享受了大口吃肉的幸福感。澳洲谷饲西冷,相对于牛上脑来说,肉质偏粗,韧度较高,口感相对来说,没有牛上脑细腻。精选牛五花是个永远不会踩雷的菜品,肥瘦参半的肉经过火的炙烤,呲呲的声响听着莫名的心情愉快。总体来讲,小牛匠的肉质很好的还原了食材本身的味道。而对于烧物里的章鱼烧,就不做推荐了,因为没有记者之前期待的大块章鱼。蔬菜拼盘与肉比起来,即使很丰富但还是单薄了一些,但是是要必点的,毕竟蔬菜与肉合理搭配,才是健康饮食。其中玉米是即食的,轻烤一下味道甘甜。

  关于蘸酱,没有其特殊之处,食材会更胜一筹。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