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种甜品供你选择——豆花妈妈

2018-10-2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中国甜品分为很多种,而台式甜品与港式甜品最为常见。台式甜品一般所用材料如:仙草、芋圆、豆花...这些在台湾街边店铺司空见惯的小食材,说不上有多么特殊,也没有特别创新,却是台湾经久不衰的经典味道。港式甜品种类丰富相对丰富,味道各异,最受大家喜爱的有牛奶炖蛋、芒果西米露、杨枝甘露等。

  近几年以来,随着信息快速传播与交流。即使在北方城市也出现了各种甜品遍地开花的景象。今天记者带给大家的是位于东城银座步行街的豆花妈妈。

  豆花妈妈是一个来自武汉的创新台式甜品品牌。无论是仙草、豆花还是芋圆都有十余种选择,就连小小的双皮奶都可选不同口味。菜单明确的标明了每一种选择是由哪些材料组成。记者每次必选红豆、芋头、珍珠组成的仙草三号,另加一份芋圆。大口啃着入口即化的芋头,嚼着劲道Q弹的大颗芋圆,占满奶汁的仙草更是爽滑。芋圆七号和红豆豆花也是首推!除此以外,作为芋圆的忠实爱好者,芋圆双皮奶更是不能错过!满满的芋圆铺满一层,仅仅是看到就已十分满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甜品店里,你还可以吃到正版的武汉周黑鸭锁鲜装。可惜记者此次去没有见到,据悉提前预约才可吃到。店内的产品有近百种甜品供大家选择,不知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