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侯典玉工作室获国家级“工匠型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3-02-27 17: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伟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伟祥 东营报道

  近日,全国餐饮服务行业优秀人才评选委员会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万达集团侯典玉工作室获评国家级“工匠型技能大师工作室”。

  本次评选活动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实现人才以点带面发展为目的,按照专家评审为主(占比90%)、社会点赞得分为辅(占比10%)的方式,结合候选人区域和行业(工种)特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候选人进行综合得分排位,经领导小组审定后,最终确定“工匠技能大师”候选人名单。

  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评“工匠型技能大师工作室”既是政府部门对侯典玉技术水平的认可,更是对万达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肯定。长期以来公司秉承“技能强企”的发展战略,把技能人才培养作为发展根本,积极构筑各类技能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全面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侯典玉将积极发挥高技能人才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公司平台,发挥工作室优势,积极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中式烹饪研发、推广及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集训,提升企业餐饮服务水平,尤其在菜品技术攻关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专业优势,为提升公司餐饮专业技能人才整体素质作出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