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的嘉年华!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上演亲子趣味赛

2019-08-1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8月18日讯(记者 张宸)8月17日上午,东津渡文化旅游季暨第六届“源通地产杯”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当天下午热闹非凡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来自利津县的近百组亲子家庭参与了“疯狂的小鸟”、“疯狂指压板”等趣味游戏,享受难得的亲子游戏时光。这些场地型游戏项目还勾起了不少家长的童年记忆,他们纷纷表示,能够放下所有工作和电子产品,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比赛游戏,这样的体验感觉挺幸福。 

  随着这次东津渡文化旅游季亲子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在盛夏旅游的道路上,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学习与游乐活动。下一步,度假区将致力于打造东津渡教育研学基地,树立齐鲁休教第一品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