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战略,北安天元酒业五粮醇新品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6-05-17 10:50:00    作者:吴瑞雪   来源:糖酒快讯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五粮醇 新品上市 天元 新品发布会 北安
[提要]2016年5月15号,由黑龙江天元酒业有限公司代理的五粮醇落户北安,五粮醇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北安隆重举行。发布会开始,谭兆军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对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承办举行这次五粮醇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的北安天元酒业表示衷心感谢。

  2016年5月15号,由黑龙江天元酒业有限公司代理的五粮醇落户北安,五粮醇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北安隆重举行。五粮醇品牌营销公司东北大区经理谭兆军,黑龙江卓汇商贸有限公司(五粮醇黑龙江省总代理)董事长耿俊军,黑龙江卓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育松,新食品杂志社驻黑龙江记者站主任张瑜桐,北安女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五粮醇外阜经销商等共计近200人共聚一堂。

  发布会开始,谭兆军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对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承办举行这次五粮醇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的北安天元酒业表示衷心感谢。在2015年,五粮液股份公司为五粮醇品牌组建了专门的品牌营销公司,这也是五粮液股份公司旗下,中价位唯一的单品牌专销公司。自1995年五粮醇品牌诞生至今,3D和淡雅两个系列产品线在五粮醇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今天五粮醇战略新品发布会推出的臻选系列产品,是五粮醇品牌营销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战略新品上市,承担着“提升五粮醇品牌形象、抢占百元价位大蛋糕”的重要使命。臻选系列产品的目标价位锁定100—300元区间的2个主销价位。臻选系列新品具备品牌、品质、工艺、包装、口感、价位、资源、模式共8大优势,具备利润、支持、管理、合作、推广、策略、服务、生产共8大保障。

五粮醇品牌营销公司东北大区经理谭兆军

  随后,北安天元酒业总经理屈天元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五粮醇的支持和厚爱,并对大家来参加五粮醇新品战略上市发布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五粮醇自2010年进入北安,经过几年时间的品牌推广、宣传,到今天已经成为北安区域内餐饮、零售以及宴请的主流产品。今天,五粮醇战略新品——臻选系列再出发,必将谱写五粮醇发展新篇章,以五粮醇战略新品上市为契机,以长远合作为目标,以打造同价位第一品牌为使命,并肩合作,协同作战,突破发展,共创未来!

北安天元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天元

  据了解,北安天元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从当初的一节柜台,发展到现在拥有专业的零售、批发多项业务一条龙服务的团队,业务从北安向外拓展到黑河大部分地区。天元酒业曾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2年获得省级放心酒示范店,并在2016年获得全国放心酒示范店,同时还是黑龙江省酒类流通理事单位。天元酒业一直坚守顾客至上、信誉第一、假一赔十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北安周边乃至黑河地区消费者的信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屈天元与五粮醇领导合影

屈天元和公司员工与卓汇商贸领导合影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