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瞎忙活!经销商你们要这样做!

2016-05-27 16:23:00    作者:佚名   来源:酒通社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经销商 致酒行 瞎忙活 做市场 反洗
[提要]湖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应平  随后,湖南站站长代德煦首先上台给在座经销商介绍了《新食品》、糖酒快讯,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利用淡季,可以组织系列针对性比较强的培训活动,来给经销商以及业务员,包括经销商的业务员“充充电”,培训是作为厂家可以给予经销商以及业务员的最好的福利。

  5月26日下午,九石(新食品)大讲堂株洲站在株洲国宾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湖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应平在会上发表致辞。

湖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应平

  随后,湖南站站长代德煦首先上台给在座经销商介绍了《新食品》、糖酒快讯,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站站长代德煦

  在行业低迷的今天,经销商都在求变,但试错成本很高,经销商们在面对各种模式、架构、概念的时候,显得无所适从,究竟出路何在?

  贵州体验网络商务有限公司联席CEO覃文华演讲中谈到,经销商转型可以从品牌、流量和服务三个方向突围,从这三个方向中找到两到三倍的变量,实现盈利。

  首先是品牌。以茅台、五粮液等品牌为例,好品牌能卖出高价钱,能卖出附加值,品牌的附加值能够被消费者认可,而产品的价格是由消费者决定的。经销商转型可以通过天猫、京东等第三方品牌转流平台,创造出品牌。

  其次是流量。经销商的流量要向C端转移,传统经销商把酒卖给B端终端店,流量是有限的,无法让更多的消费者用户进行参与,也无法对消费者进行追踪,并提供附加值的服务。经销商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直接锁定终端消费者,并提供跟踪服务,并形成闭环,可提升三倍的销量。

  再者是服务。共享经济时代,所有经销商的服务不能局限于现有的网络、团队,应该跨界,融入第三方的配送、服务。

  因此,无论未来行业如何发展,只有让消费者参与其中,才是未来商业的王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