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建院25周年 爱心敬老”关爱职工父母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2017-03-2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璇)3月17日,由医院工会组织的“建院25周年爱心敬老”关爱职工父母健康体检启动仪式在急诊病房综合楼四楼西会议室举行。院长、党委副书记韩志东,工会主席刘翠萍,工会副主席、各分会主席及职工父母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刘翠萍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韩志东在致辞中向各位职工父母代表介绍了医院25年来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各位父母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对子女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健康管理科副主任陈建文介绍了职工父母健康体检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职工父母代表们踊跃发言,为医院25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同时感谢医院提供的这次健康体检的机会,让职工和职工父母切实感受到了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次为职工父母健康体检活动共发放四千多张体检卡。关爱职工家庭,为职工父母进行健康体检是市人民医院为庆祝建院25周年,真情感恩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隆重推出的“感恩东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种形式,让广大职工父母共享医院改革发展成果,答谢职工父母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关爱及帮助,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干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