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中医院高考查体取得圆满成功

2017-04-11 0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通讯员 丁春凯)近日,广饶县中医院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广饶县中医院承担我县中学近4000名考生的体检工作。

  高考体检是关系考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为了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广饶县中医院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认真部署体检各个环节,成立了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高考体检工作方案》,并召了高考体检工作专题培训会。专门抽调了30名体检专家组成体检组, 严格按标准执行,体检科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认真做好各项体检工作,确保了高考体检的顺利进行,结果公正、准确。

  高考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全力以赴,做到客观、公平、公正,确保了高考体检高质量、无差错地顺利进行。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整个体检工作严谨规范,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2017年广饶县的高考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