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2017-10-3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袁彦荣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10月28日,垦利区人民医院组织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欢度重阳节。

  首先到东营市垦利区胜坨旅游景区——天宁寺文化旅游区参观,观光了天宁寺、民俗文化街、溢洪河公园、百龄园公墓、敬老院和佛学院等景观。

  参观游玩结束后,在垦利区人民医院职工餐厅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座谈会。院长崔志平、副院长郝传海、代立新、工会主席陈红海、副书记张宗义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陈红梅同志主持。院长崔志平同志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一年来医院建设、发展的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崔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提出从11月1日起给每位老同志过生日送寿糕活动,让老同志们一起分享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最后,向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以表党的关爱和节日问候,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重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