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病的那些事儿,您都知道吗?

2019-04-3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刘子瑜)中国社会正在加速老龄化,老年人口数量日益增大,每个人都会感觉到身边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老年人的平均年龄也越来越高。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正在成为家庭、社会越来越关心的问题。本期直播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东营区人民医院老年科副主任医师陈吉杰,来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老年病的相关内容。

  1、什么是老年病?

  2、如何提前预防老年病呢?

  3、老年病有哪些显著症状?

  4、高血压是老年人的常见病,也是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疾病,它是由什么导致的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5、糖尿病也是一种常见的老年病,它的临床症状以及防治措施都有哪些呢?

  6、老年人冠心病严重吗?对身体的影响都有哪些呢?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大众网东营频道健康面对面直播间,专家在线与您探讨关于健康的那些事儿。

  https://vzan.com/live/tvchat-375900833?shareuid=0&v=1556584429506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