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医院就医患者血费报销指南 实现就医患者“零跑腿”

2019-05-06 1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王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王佳)广饶县人民医院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简化临床用血费用报销流程,为无偿献血者及其受益人在临床用血费用报销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响应卫建委的政策。自今年5月1日起,在广饶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无偿献血者及其受益人临床用血后,可直接办理血费报销,实现就医患者“零跑腿”。

广饶县人民医院就医患者血费报销指南

  据了解,血费报销人员范围为:无偿献血者及其配偶、父母、配偶父母、子女、子女配偶。

  广饶县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无偿献血者及其受益人在临床用血后,用血费用是由血站统一集中报销,有时献血者及其受益人入院用血后,由于资料不全,要常在居住地、医疗机构和血站之间来回奔波,既耗费精力又耽误时间。现如今,献血者及其受益人就可以在广饶县人民医院直接报销血费了,及时又便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