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到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

2019-07-1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0日讯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执行副主任祁靖然一行3人就“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到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座谈。东营市妇联副主席李亚玲,广饶县妇联主席董梅,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颜培光陪同调研。

  祁靖然一行第一站到达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先后到儿童保健科、妇科、新生儿科、产科、产房以及热疗室进行实地调研,对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科室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与医院妇科主任刘秀梅针对妇科目前开展的业务以及未来的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刘秀梅主任表示:意见和建议对医院妇科乃至整个妇女儿童医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妇女儿童医院调研结束之后,双方在西院区会议室进行座谈。客服中心主任刘学英介绍了医院概况及发展前景。祁靖然代表中国妇基会妇幼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办就导乐分娩关爱服务公益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实施开展“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颜培光表示:导乐分娩倡导的专业性、人性化分娩陪护过程,与医院打造妇幼保健链条的工作思路有众多相通之处,导乐分娩将进一步丰富医院“妇幼保健链条”的外延和内涵,母婴获益的同时,还能有效带动医院相关学科发展,促进医院整体进步。希望“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早日在医院落成,真正让广大孕期妇女享受到项目带来的实惠,早日实现快乐分娩、自然分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