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我为党旗添光彩”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07-01 14: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罗谨坤 东营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和弘扬抗疫英雄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用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工作动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中,6月30日下午,东营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我为党旗添光彩”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东营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会。同时,会议进行了网络直播,一线医护职工通过观看钉钉群网络直播参会。

  报告会上,东营区人民医院聂金、刘丽丽、周仪竟、鞠雪梅、范露梅、陈海强6名援鄂医疗队员用他们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为大家宣讲。他们回忆了在抗击疫情中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讲述了责任、坚守和感动的种种事迹。

  最后,东营区人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景坤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干部职工无怨无悔、冲锋在前为抗击新冠肺炎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