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血站社区一家亲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1-01-28 17: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聪聪 张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聪聪 张森 东营报道

  近日,胜利街道胜林社区党委书记苏颖颖等一行2人为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送来一面书写着“血站社区一家亲 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对市中心血站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扶生活困难居民等工作表示感谢。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东营市中心血站在全力做好全市采供血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双报到”活动开展,得到社区居民和居委会的一致好评。2020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20次,其中包括“党群共建 热血战疫”、“归国人员信息排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罂粟清查行动”“党群共筑 情系端午”“创城当先锋、文明作表率”等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多次开展“党群共筑,同心战‘疫’”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入户信息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门岗执勤等活动,为社区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对社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苏颖颖对市中心血站在“双报到”活动中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刘永祥表示,今后市中心血站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引导血站党员在服务群众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双方联动发展。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参与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