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压”到病除 谈一氧化碳中毒

2021-12-01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12月3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高压氧科主任安凤霞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高压氧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安主任会针对什么是高压氧治疗?高压氧治疗与普通吸氧有怎样的区别?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以及如何使用高压氧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安主任从事高压氧及老年医学诊疗工作多年,擅长临床老年患者危重症尤其心脑血管病人救治,擅长利用高压氧舱治疗急性有毒气体中毒、脑损伤的康复治疗、高压氧舱内急危重症的救治及突发耳聋的综合治疗等方面经验丰富,在高压氧保健方面也具有独到的经验。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