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召开省“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欢送会

2021-12-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丁媛媛 于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丁媛媛 于政 东营报道

  11月29日,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召开欢送会,为参加省“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医院安全保卫科干事董胜利同志送行。院党委书记周冰讲话并向董胜利献花,院长刘丛华主持欢送会。

  周冰在讲话中强调,随着医院的转型发展,医院必将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任务,这是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属性所决定的。此次参加省“四进”攻坚工作,任务艰巨,也很光荣。希望董胜利同志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服从工作组管理,在更广阔的工作环境、更繁杂的工作事务中开阔眼界、锤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本领,展现医院作风形象,并要求安全保卫科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董胜利同志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董胜利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和珍惜院党委提供的此次锻炼提升机会,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辜负医院党委的期望。安全保卫科负责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院机关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据了解,“四进”(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围绕“六保三促”制定的重大战略举措。董胜利同志将被派遣到山东邹平市,在“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安排下,开展为期3个月的相关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
@2015 Dzwww 鲁ICP备09023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