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谏 开言路 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3-02-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付昱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东营市医院行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2月23日,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员来院座谈,为医院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翠萍汇报医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周小明宣读《东营市人民医院聘请社会监督员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徐新生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社会监督员围绕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优质服务、信息化建设、人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更加规范化、人性化、智能化管理谏言献策。

  党委书记徐新生向社会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及支持表示真诚地感谢,对监督员提出的建议诚恳接受,并表示医院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落实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医疗服务再上新台阶。医院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改善就医体验,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持续优化诊疗流程,以6S管理为抓手,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做好妇幼保健院与医院的融合发展工作,并尽快建成启用医技楼,统筹做好医技楼、急诊楼、门诊楼融合贯通工作,让患者就诊方便快捷更省心;持续推进医联体工作,加速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持续提升诊疗水平,加强人才建设,提升救治能力,让患者就医精准高效更放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