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检:联合巡航执法 织密安全防线

2023-02-22 2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黄天阳 通讯员 王新 张英旭 东营报道

  为着力构建起和谐安全、高效顺畅的现代化口岸通关环境,2月22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营海关、东营海事局、东营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等涉海部门开展联合巡航,对东营港锚地水域安全隐患及违规违法行为开展排查治理,织密海上安全防线。

  此次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出动“海巡0562”执法船艇,累计巡航约3小时,15名执法人员对海上航行、外轮搭靠、锚泊等35艘船舶进行了巡视检查。期间,各部门立足各自法定职责开展海上联合巡查,打防结合、协同共治,进一步维护了口岸辖区安全稳定,营造了海上严打严管的高压震慑态势,有效推动海上联防联控机制实体化运行,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继续发挥海上联合巡航执法机制作用,不断加强与各涉海单位的执法协同和合作,优化海上联合巡航执法模式,各司其职、发挥合力,共同维护辖区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