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 护佑健康 东营市人民医院联合垦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博士团科技大篷车义诊活动

2023-02-24 15: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付昱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2月23日,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专家团队来到垦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博士团科技大篷车义诊活动。

  心内科、内分泌科、 口腔科、眼科、中医科、健康管理中心、临床药学、门诊部、科教科、宣传科等科室到现场,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咨询、诊疗、用药指导、宣教等服务。

  义诊现场,居民有序等候,各科室专家为居民开展免费诊疗服务,根据居民需求检查身体状况、详细了解既往病史,在对居民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后,给予其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围绕春季养生保健、春季传染病防治等内容进行健康宣教,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便利、专业、有温度的诊疗服务。

  义诊历时3小时,服务150余人,健康宣教100余人,测量血压3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宣传了健康理念,提高了群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