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助力!东营市人民医院举行血管外科兼职专家签约聘任仪式

2023-02-24 15: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付昱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为促进科室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为东营市血管外科疾病患者带来新的健康福音,2月23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举行血管外科兼职专家签约聘任仪式。

  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新生致辞并介绍了团队情况及合作相关事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张十一致辞;血管外科副主任吕守田发言;徐新生书记与张十一主任现场签约,徐书记为张主任颁发兼职专家聘书;张振海院长讲话;副院长张凯主持会议。

  张十一主任是山东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出国学习经验丰富,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论著4部。

  徐新生书记对张十一主任的授聘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血管外科要充分借助张十一主任的精湛技术优势和深厚资源优势,通过扎实做好项目合作、学术交流、带教培训、业务指导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室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研提质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东营市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诊疗服务,为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