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下社区 东营市东城医院联合东营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

2023-03-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3月8日,东营市东城医院特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上下联动、人民医院专家下社区义诊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东营市人民医院肿瘤科、眩晕科、皮肤科、乳腺甲状腺外科、风湿免疫科等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等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100余人,其中,健康咨询90余人;免费测血压60余人次、测血糖20余人次;家医签约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家医签约包20余份。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东营市城市医疗集团成立后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东营市东城医院作为东营市人民医院城市医疗集团东城分院,充分借助市人民医院人才、技术、管理等资源优势,积极拓宽城市医疗集团的合作内涵。

  东营市人民医院下派东城医院业务院长武凯伟向记者介绍:“下一步,东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主动联合市人民医院定期举办专家义诊、健康教育、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积极开创‘党建引领、专家下沉、四级联动’新举措,统筹共建一体化、连续性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新局面,努力构建‘以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为主,专科特色鲜明的精品社区医院’,为护佑百姓健康,促进东营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