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有奖,东营市艾滋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开始了

2020-11-26 14:1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1月26日东营市艾滋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活动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竞赛的技术支持由全民竞赛网提供。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12月2日。

  参与活动的方式只需要两步:

  第一步:关注微信号“东营疾控”进入活动页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东营疾控 护佑健康

  第二步:进入东营疾控公众号平台,点击下方中间的菜单栏“知识竞赛”。

  网络竞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开始答题时,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题进行问答,竞赛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答对1题计10分,答错不扣分,每题答题时间不超过60秒,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判断对错,显示正确答案并记录成绩。

  (2)参赛者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答对6题及以上,可参与1次抽奖;转发朋友圏,再增加1次答题抽奖机会。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注:本次活动仅限于卫星定位东营市区域内的用户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