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限塑令’拒绝白色污染” 东营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举办签名活动

2020-11-25 21:2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为有效遏制白色污染,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引导群众合理使用塑料购物袋,11月25日上午,东营市机关事务局餐饮管理中心联合东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市直机关餐厅门前开展“限塑”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们踊跃签名承诺,共同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志愿者们纷纷向前来就餐人员宣传讲解“限塑”知识,引导人们改变消费习惯,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爱护”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约1000余人参加,是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的具体行动,“环保生活”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新时尚,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相关规定,餐饮管理中心也将积极制定推进可降解产品替代使用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产品以及使用可循环利用产品,禁止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从身边小事做起,逐渐养成绿色消费新习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