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获东营市“优秀司法鉴定机构”“优秀司法鉴定人”称号

2022-05-22 10: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日前,东营市司法鉴定协会报经市司法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评选表彰了一批政治合格、业务精良、诚信执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司法鉴定机构”和“优秀司法鉴定人”。其中,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荣获东营市“优秀司法鉴定机构”,张祚海、米超金、张海磊、黄利玲荣获东营市“优秀司法鉴定人”。

  近年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在省司法厅的指导和市司法局的领导下,始终恪守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执业理念,为诉讼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发挥了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于2006年4月20日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该中心拥有一支由38名高学历、高素质的临床技术人员组成的司法鉴定队伍,有1人被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该中心的业务范围为法医临床鉴定,涵盖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人体功能评定(听觉功能、视觉功能)、医疗损害鉴定等,其中视觉功能、听觉功能评定水平居省内前列。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将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公平”的司法鉴定原则,提高司法鉴定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权威性,以“服务百姓,保障民众利益,注重社会效益”为宗旨,为促进司法公正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可靠保障和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