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东营市举办“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22-08-19 17: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8月18日,东营市举办“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为弘扬抗疫精神,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推动东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丰硕成果,动员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守护人民健康不懈奋斗。

  会上展示了东营医师风采,同时为“东营好医生”颁奖。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向参加会议的医师代表,向奋战在医疗卫生战线,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巨大贡献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全市广大医师提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医师深刻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优质、更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希望广大医师要锤炼医技医术,要自觉弘扬优秀医德文化,用仁心仁术服务广大患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看病就医获得感;希望广大医师大力弘扬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以精湛医术守护群众健康,以高尚医德捍卫职业操守,以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