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企共建佑健康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到中国万达集团交流学习

2023-02-18 17: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为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按照全市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2月18日上午,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曰卿,副院长韩文学带领临床、机关党组织书记到中国万达集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企共建佑健康”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医企融合,保障职工健康,推动健康服务提档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董事、副总裁巴树山,集团副总裁、万达建安公司董事长尚吉刚等领导的陪同下,颜培光一行参观了万达宝通1500万条/年半钢子午胎生产线及党建红旗车间、中国万达集团展览馆“红色引擎 创业先锋”党建厅,详细了解了万达集团基层党建开展及工作创新发展情况。

  多年来,中国万达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发展理念,把党建引领作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和内生动力,围绕党建工作重心、服务企业发展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为企业赋能,为发展助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港口码头、石化橡胶、国际贸易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公立医院承担着党和政府为人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保障维护健康的重要责任,作为全市医疗机构的排头兵,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先进理念,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医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企业健康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党建+服务”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企业,为企业提供义诊宣教、健康知识与急救技能培训、绿色就医等一系列更高质量、更高品质、更高水平的特色健康服务,精准筑牢企业发展健康屏障,为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