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将开展庆祝第31个教师节相关活动

2015-08-28 15:50:00    作者:吴文召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开展;庆祝;第31个;教师节;相关活动
[提要]日前,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获悉,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东营市将开展精彩多样的相关活动。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 日前,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获悉,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东营市将开展精彩多样的相关活动。

  据介绍,活动分为四部分。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把9月确定为师德建设教育月,深化《正风肃纪立德树人》师德建设读本学习活动,落实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方式,有针对性开展严禁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有偿补课等专项治理,对违规违纪的及时严肃查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四有好老师”代表、德能双馨乡村教师代表、无私奉献特困教师代表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校、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倾听教师对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完善政策措施提供基础材料;维护保障教师权益,严格执行教师休假制度,定期对教师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落实农村教师补贴待遇,加大绩效工资倾斜力度,改进考核评价机制,减少各类评比达标活动,把各项惠师政策落实到位,让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做好教师节宣传工作,通过组织新教师宣誓、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学习先进教师典型事迹,通过手抄报、黑板报、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引导学生尊师爱师,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新风尚新气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