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数加油站已完成燃油升级工作 元旦前“加质不加价”

2015-12-30 15:38:00    作者:李彦涵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多数;加油站;已完成;燃油升级工作;元旦前;“加质不加价”
[提要]12月3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了东营市多家加油站,调查燃油标准升级更换情况,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加油站已将原有的国IV标准燃油更换为国V标准燃油,并已开始供应。

  大众网东营12月30日讯(记者 李彦涵) 12月3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了东营市多家加油站,调查燃油标准升级更换情况,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加油站已将原有的国IV标准燃油更换为国V标准燃油,并已开始供应。

  2015年8月1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关于山东省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通知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起,山东省全省加油站供应的车用汽、柴油必须全部达到国V标准。后天便是1月1日,东营市各加油站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国V时代的到来呢?

  12月3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走访调查了东营市多家加油站,根据调查显示,中石油、中石化等大部分加油站已将原有的国IV标准燃油更换为国V标准燃油,并已开始供应。即使现仍未供应国V标准燃油的部分私人加油站也已将国V燃油准备到位,随时可以进行燃油更换工作。

  在黄河路某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加油机上,燃油标号仍显示的93#、95#,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后得知,该加油站早已将燃油更换完毕,只是仍未更改标识。

  而在北一路某中石油加油站,记者看到4台加油机上,汽油标号已经变成了国V标准的92#、95#。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本月24日暂停营业了一天,将原国IV标准燃油全部更换为了国V标准燃油。同时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国V燃油会比国IV燃油贵一角钱左右,但在元旦前,国V标准燃油仍会以国IV标准燃油价格出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