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口环保官微发广告卖包 回应称账号被盗

2017-06-21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段时间以来,东营市河口区环保局官方微博连续发布多条卖包广告、小说连载,引发网友质疑。对此,河口区环保局回应称账号被盗,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此问题。

  “独家实拍发货直播”、“泉州奢侈品高仿包包奢侈品复刻原单”“沃尔不踏实后来一去就是两年,毫无音讯,去年的时候,给我发来了一份传真,关于兵马俑的内部资料。”……近日,有热心网友发现认证为山东省东营市环境保护局河口分局的官方微博,发送转载多条信息叫卖高仿包奢侈品,并发送了多条类似小说连载的信息。6月20日下午,负责官微管理的河口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上述信息是官微被盗后所发,并非工作人员所为。

  

  6月20日,大众网记者在该官微下看到,有多条出售高包奢侈品及类似小说连载信息的微博仍未被删除。此外,记者发现,该官方微博截止目前共发布158余条微博,最新一条微博的发布时间为6月20日上午10时23分。内容为:“泉州?奢侈品高仿包包奢侈品复刻原单,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微博位置定位在:泉州。

  

  6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东营市环境保护局河口分局,负责管理微博的工作人员称,官微“河口环保”由他们部门负责更新管理,4月份该微博发送第一条垃圾广告信息时,她们就发现了,并第一时间向河口网警部门进行了报警,并第一时间将官网跳转官方微博的相关链接进行了临时关闭,此外,他们多次致电新浪微博客服电话,但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人工服务,他们通过提交申诉材料方式进行申诉,但均被新浪官方驳回,故相关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所有的垃圾广告均是被盗后发送,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去解决,但是没有最新的进展,我们很无奈也非常的着急,微博被盗后,密码已经被对方修改,我们登陆不了,所以这些广告信息暂时无法删除。目前,我们仍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此问题,希望市民予以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