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5 08:48:00 来源: 东营共青团 作者: 团市委新媒体中心

  8月2日下午,东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黄河文化馆开展“学用典、温党史、明责任、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印象东营》等展厅,开展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强责任、勇担当、抓落实、作表率,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东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深化“青春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做到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以党建为统领,与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团市委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团市委党的建设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把党员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