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01-07 09:46:4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月6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强调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围绕服务产业、孵化企业、集聚人才、扶持双创,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陈必昌首先听取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整体情况汇报,并到山东银雁东营分公司、东营市阳光职业介绍公司、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山东博程新能源科技公司、济大化工应急生产高新技术研究院、东营英华德生物科技公司等入驻企业办公区调研。他指出,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市场化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就业创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发展,加强管理服务创新,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打造规范化、专业化、高标准的人力资源服务园区。

/

/

  陈必昌强调,一要制定完善园区发展规划,提升配套服务功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更多知名高端企业入驻,力争将产业园打造成“亿元楼”。二要探索建立“一中心多平台”发展模式,鼓励引导有条件的县区建设独具特色、错位经营的分平台,加快构建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三要全力推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聚焦实体经济发展,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培育东营特色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有力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