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中海油曹新建一行

2021-03-11 09:28:1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周广学

/

  3月10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新建一行。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光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参加会见。

/

  陈必昌对曹新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海油给予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市是渤海油田的重要产区,油气勘探开发潜力巨大,港口物流等基础配套完善,石油装备产业实力雄厚。中海油作为三大国有石油公司之一,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推动合作提层次、上水平的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垦利油田群项目、保障渤海油田增产、加快推进岸电直供、海洋装备制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快加深合作,促进事业融合共进、协同发展。东营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提供便利。

  曹新建对东营市长期以来给予渤海油田勘探开发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双方真诚合作、密切配合,垦利油田群开发、海洋装备制造等重点合作项目快速推进,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提速提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