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一调度 陈必昌要求紧抓石油化工学院及石大研究生院建设工作

2021-04-22 08:52:5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周广学

/

  4月21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及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建设工作专班例会,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

/

  关于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机构设置、高校援建共建、招生宣传等正在扎实有序推进。陈必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盯上靠上抓推进,以招生、开学为节点梳理任务清单,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尽快完成机构设置、开展教师人才招聘,确保按时启动招生工作。要统筹推进与有关高校的援建共建工作,聚焦能源科技、石油石化等行业需求,科学合理设置学科专业,推动学校建设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基本建设规划和资产管理工作,石油大学研究生院部分建筑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施工作业已全面展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建设已制定建设项目工程计划表。陈必昌强调,对学院片区整体规划,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设计,打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对今年的重点改造任务,要严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在不影响学校教学、生活正常秩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