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2023年(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举行

2023-02-1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孔祥茹 陈子昊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孔祥茹 陈子昊 张云举 上海报道

  2月16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2023年(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举行。上海及周边地区优秀企业家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等百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推介会由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主办,霍尼韦尔UOP、上海市东营商会、山东省企业家投资发展促进会协办。会上,驻沪办事处代表、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代表、驻沪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签约企业代表将围绕企业发展现状、招商项目洽谈、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不同方面轮流上台发言,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在黄浦江畔叙写“江河联姻”发展诗篇。

  招商引资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推介会开到上海外资企业的“家门口”充分彰显了港区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热切期盼及诚心厚意。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将紧紧围绕“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服务理念创新引资方法,不断扩大招商渠道,创新工作方法,以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服务,全力护航项目落地,让各位企业家在东营港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