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1 21: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新 东营报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现场实况。

  庆祝大会在广大民警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素质提升,坚决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使命任务,为移民管理事业创新发展积蓄更多力量、贡献更多智慧,不负韶华再追梦,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

  庆祝大会结束后,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副书记、站长陈继利同志带领全站党员民警职工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决心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信心,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畅谈了观看实况的体会。东营港执勤一线民警也利用勤务间隙,开展收听收看盛况、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