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春蕾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留宿活动

2016-06-29 14:19:00    作者:市春蕾幼儿园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留宿;幼儿园;大班;春蕾;毕业
[提要]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为给孩子们的童年回忆里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记忆,同时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日前,市春蕾幼儿园在大班幼儿毕业之际,组织大班幼儿开展“欢乐之夜——勇敢小将”集体留宿活动,让幼儿尝试离开父母,独立在幼儿园留宿一夜。夜色中,春蕾幼儿园一改往日的宁静,全园灯火通明,留宿活动在幼儿轻松快乐的“自助晚餐”中拉开了序幕。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为给孩子们的童年回忆里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记忆,同时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日前,市春蕾幼儿园在大班幼儿毕业之际,组织大班幼儿开展“欢乐之夜——勇敢小将”集体留宿活动,让幼儿尝试离开父母,独立在幼儿园留宿一夜。

  活动前,教师设计活动海报,向家长传达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家长做好支持和配合;并向幼儿介绍主要内容和形式,激发幼儿参与活动的愿望,积极参加争做“小勇士”。

  夜色中,春蕾幼儿园一改往日的宁静,全园灯火通明,留宿活动在幼儿轻松快乐的“自助晚餐”中拉开了序幕。为了使整个活动更加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晚餐后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参加观看电影、篝火晚会、室内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每一个活动都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就寝前,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刷牙洗脸、端水洗脚、穿上睡衣,在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清晨,孩子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起床,开展快乐晨练活动,和家长讲述留宿活动的精彩瞬间。

  “欢乐之夜——勇敢小将”是市春蕾幼儿园送给孩子们毕业前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是大班毕业季活动中的一项,让孩子体验别样的感受,与朝夕相处三年的小朋友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