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笔试结束

2017-03-20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3月19日上午8时许,东营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各考点的门口就站满了前来考试的考生,距离考试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考生们仍然拿着书做最后的冲刺。上午9:00—11:30进行的是综合类的考试,下午14:00—16:30是教育类、卫生类笔试。走出考场后,2017年山东省事业单位统考笔试题引发考生热议。

  “时政竟然考到了15年以前”“复习的都成了题干,没复习的成了选项”“考官巧妙避开了我复习到的知识”“我一定是复习了假书”……笔试一结束,考场外、社交媒体上,关于考题的讨论立马火起来。多名考生告诉记者,感觉今年的题有点难,“题出得很巧妙,考的这些事件很多都知道,但是挖的空根本想不到。”一名考了3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的考生表示。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目标、“民生搜索”、农产品“三品一标”、ROM只读内存、互联网直播、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文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极差地租、娄山关、航天日主题、十九大代表的差额选举、国家基因库、山东外专双百计划、三个市民化、“三去一降一补”、行政复议、选举法、中共党史、诸子百家等皆成为考题。写作主题“互联网时代的知识融通”也是社会热点。某公考培训机构的老师分析称:“出题越来越灵活,而且出现了反培训的趋势,对于考生而言,平时的积累非常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