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心梗摔倒在地 河口“最美女孩”救人后离开

2017-05-17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一个姐姐的父亲突发心脏病,倒在了马路上,在最需要帮忙的时候,这个姑娘挺身而出……”16日,一则寻找这位年轻女孩的帖子在贴吧广为流传。原来这名女子救人后默默离开,虽然老人已经离世,但老人家属仍想通过媒体寻求帮助,找到该女孩当面感谢。

  5月8日下午1:15分,老人骑车在河口第二小学旁边鲜果店对面路边摔倒后晕倒在地。五分钟后,一位骑电动车路过的女孩看到老人后立即停下车,查看老人情况。老人家属告诉记者,该女孩到现场后,不仅到药店买速效救心丸,还为老人做心肺复苏、打电话联系家人和救护车,直到老人家人赶到,女孩将老人手机交到他家人手中后默默离开。

  遗憾的是,老人最终还是因心梗抢救无效死亡。处理完丧事后,老人的家人想找到女孩当面感谢,可不知道对方姓名和联系方式,遂想通过各位热心人士帮忙寻人。

  “我们真的很感动。”17日,记者联系到老人的儿媳陈女士,陈女士告诉记者,当天老人出事后,女孩现场忙前忙后,“当时时间匆忙,没留下女孩的联系方式,事后查看视频才知道女孩为我父亲做了这么多,真是个好人。”

  陈女士告诉记者,因当时只匆匆见了女孩一面,没有过多接触,如果你见过这个女孩请联系大众网记者。大众网热线:0546—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