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气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2021-04-01 08:1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真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真真 东营报道

  春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近日,东营市供气站组织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知识,一个个真实而又残酷的火灾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随后,工作人员结合供气工作实际,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种类和操作方式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站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救灾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