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大集”暨“新春贺年会”文旅嘉年华引爆春节消费

2023-01-28 17: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据了解,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六,东营市东城万达将持续举办文旅嘉年华新春民俗文化艺术节,舞狮采青、皮影戏、木偶剧、二人转、武术、魔术表演、变脸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天天有表演、精彩不掉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这里看到处处张灯结彩,精巧的楹联无处不在,非遗、年货、特色文创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舞台上,皮影戏、木偶剧、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席场场爆满,叫好声响彻广场,在这里,记者亲身体验到了新年的喜悦。

  走进东城万达广场,你可以看到每一个店铺的售货员都在卖力地向顾客介绍产品,餐饮店也是积极向顾客推广自己的招牌名吃,人来人往,海洋球场馆内孩子的嬉戏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朋友间的问候声织画成了一幅最美的人间烟火图。

  看见电影时间即将开始,记者拿着手里的电影票艰难地穿过人墙走进电影院,耳边不时传过来维护人员的提醒声。走进影厅,电影大屏前的观众席满满当当,高涨的情绪创造了良好的观影氛围。携带一家老小来观影的李先生开心地向记者讲道,他本身就是个文艺爱好者,但是受各种因素影响,最近都是在家里看,第一次全家出动就碰见这么热闹的场景,从孩子到大人都很兴奋。看完电影,还要去楼下看节目,孩子非常喜欢小丑送的气球,一会将努力帮孩子争取一个。

  看电影、逛街、品美食、赏节目等等,你想象中的热闹在这里都有,抓住新年的尾巴,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体验这久违的人间烟火气。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