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0余个岗位等你来!第十一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3-01-30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青年人才集聚计划”,加大青年大学生集聚力度,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1月30日至31日,第十一届“东营学子家乡行”现场招聘会在东营市万达广场(西城店)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东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黄河三角洲人才发展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办,分石油石化产业、石油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等七大版块,预计提供招聘岗位11000余个。

  “这次招聘会我们公司提供了10余个岗位,主要是针对机械类、自动化类、语言类等的相关人才,已经有许多求职者进行了就业咨询,招聘效果已经超过我们的预期。人社部门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周成林说。

  “这次招聘会岗位很多,选择面很多,对于我们求职者的机会也更多,用人单位的现场讲解也很详细,为我们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现场求职者说。

  东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科长张建勋表示,从2018年1月起,东营市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引进活动,下一步,将为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广大城乡居民就业,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此外,活动同时开展线上人才引进工作,围绕东营市主导产业,按石油石化、石油装备、橡胶轮胎、新型材料、有色金属、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版块,组织1000家左右企业,提供1.5万余个岗位,组织开展线上人才引进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保障。有意来东营就业创业的优秀人才可及时关注山东公共招聘网、齐鲁人才网、“东营人社”微信公众号等网上平台的线上招聘活动。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