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东营市场监管人”见面会

2023-03-17 16: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3月17日上午,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东营市场监管人”见面会。邀请5位“最美东营市场监管人”代表与记者进行现场交流,讲述了他们立足市场监管岗位职责,抓改革、强监管、守安全、优服务、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及背后的故事。

  见面会上,垦利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室负责人周伟,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宁继东,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四级调研员、实施转化科科长徐玉娥,广饶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大王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聂威威,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高级工程师贾静5位“最美东营市场监管人”代表先后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展现出顾大局、善作为的市场监管人工作面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