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旅发大会游山东 | 飞起来 看东营 我在东营等你来…

2023-03-19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图片:周广学

  在东营脚踏实地生活了这么久,可能只有坐飞机的时候,才能俯瞰一下云间的东营。

  今天让我们借你一双翅膀,带你“飞起来 看东营”,一幅恢宏大气的画卷跃然眼前。

图片:姜永福

  黄河一路向东,浩浩荡荡,绵延5000余公里,“哺育”了万里沃土,跃身融入渤海湾,在东营入海。

  滔滔黄河,源远流长,蜿蜒九曲,奔腾而来。

  航拍镜头下的黄河东营段,尽显奔流不息之活力、生态绿色之魅力。

图片:刘方成

  飞起来看黄河,从百米高空俯瞰,这些图案有的像版画,有的像水墨山水画,也有的像浓墨重彩的油画,俨然是大自然给的惊喜。

图片:刘新忠

  黄河水一路奔腾而下,用缓慢的脚步进入东营,河面越来越宽,河两岸经历多年的冲刷、堆积,逐渐形成各色美景。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手与人类的智慧改造相结合,创造了锦绣、壮美的两岸风光。

图片:杨维安

图片:小红书—么么锐

图片:余诚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独有的气质。

  鸟瞰这座城,惊艳岁月,温柔时光。小院、街巷、都市写字楼……它们神态各显,风韵迷人。

  城市的高楼是一种繁华,他们规格整齐错落有致的排列着,最高点的变化,标榜着这座城的发展。

  新产业、新业态、新生态加速涌现,令我们目不暇接。

图片:小红书-阿威老师来了

  东营像随着历史的时间轴飞驰,又像在沿着城市的故事线生长,复古又新潮。

图片:小红书—sunny呀呀呀

  当年购物最排场的“百货大楼”、热闹的基地……哪怕如今只是再次路过,回忆照旧翻江倒海。

图片:Tina的幸福生活

  即便是小时候印象里的乡村粮仓,如今都成为城市发展的过程中,童年最美好的印记,无忧无虑,任性生长。

图片:薄华瑞

图片:裴元亮

图片:小红书-阿威老师来了

  当太阳落在地平线以下,第一盏路灯亮起之后,东营的一切都变得非常迷人。

  东营在寂静的夜里亮起的万家灯火,讲述每一个人的璀璨故事。

图片:小红书—慕容紫英

图片:程建军

  在夜色朦胧中,东营繁华而充满活力,散发出耀眼的魅力。

  夜色阑珊时,精彩纷呈的夜生活便拉开帷幕。

图片:杨维安

图片:小红书—慕容紫英

  360°无死角的东营

  今天你见过了

  以后也请多多热爱这个城市哦!(来源:东营市文旅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