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东营行暨“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东营旅游品牌推介会举行

2019-10-24 14: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魏安栋

  10月24日上午,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东营行暨“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东营旅游品牌推介会在东营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大家观看了《东营形象宣传片》、《东营24小时》,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东营旅游进行推介。

  推介会后还举行了媒体研讨会,交流媒体融合发展经验,共商报业发展大计。来自济南日报社、人民日报社人民视频、中国知网的嘉宾介绍了各自的相关经验,有关地市报社长、总编辑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东营行”活动以“河海有约,湿地之旅”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名党报的社长、总编辑及相关负责人。活动期间还将进行专题新闻采风,感受东营城市魅力,见证黄河口生态文明,助力“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东营旅游品牌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