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长座谈会召开

2020-03-25 14:2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建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陈建林)为更好地谋划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全力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3月24日,东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局长座谈会,东营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邵红双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书面印发了《2020年东营市科技工作要点》,市科技局各县级领导干部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邵红双指出,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加强市县联动,共同努力,狠抓落实。要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对上争取,位次变化狠抓落实,奋力攻坚,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提供新动力。
  就做好下一步东营市科技工作,邵红双强调,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要根据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思路,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创新创业共同体、创新型园区、对外宣传、创新型人才等十项重点工作,确定奋斗目标,明确责任人员,倒排工期,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围绕重点项目抓落实。要加强对4个厅市联合项目和12个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推进调度,在确保项目研发攻关按计划进行的同时,确保项目资金安全。三是要围绕对上争取抓落实。要深入企业找项目,切实把好项目推荐上去。强化市县协同配合,重点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国家高新区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争创等工作,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力度,确保在项目、资金争取上取得新的成绩。四是要围绕位次变化抓落实。要围绕省对市、市对科技系统考核的相关指标,加强研究,重点围绕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技术市场交易额、高新技术产业占比等抓好落实,确保相关工作在考核中取得良好位次。

  东营市科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及市科创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高新区、开发区、示范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