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铭记《天使的模样》

2020-02-07 19:49:03 来源: 东营生活广播 作者:

  庚子未至,灾难先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爆发,似无先兆,猝不及防,令全国人民迅速陷入被动。
  广大医务工作者面对汹汹疫情,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别妻离子,不计生死,胸怀大义,毅然逆行,冒着极大危险,深入疫情重灾区,勇敢地担负起救死扶伤的重任,这份担当与奉献,这份坚毅与果敢,足以令国人动容。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役中,我们看到了力量,体会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希望,期待着春暖花开、疫情结束的那一天。
  致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作出巨大贡献的勇士们,感谢有你们,一路同行!
  歌曲《天使的模样》
  天使的模样-李臻
  来自东营生活广播
  词:王文勃
  曲:王建新 李臻
  演唱:李臻
  出品单位: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
  东营区文联

  词作者丨王文勃
  王文勃,东营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市作协副秘书长、省电影家协会编剧,现供职于东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

  曲作者丨王建新 李臻
  王建新,现任东营广播电视台艺术总监、文艺中心主任,高级编辑职称。
  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电视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东营市政协委员。

  演唱丨李臻
  李臻,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教师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会员,东营市合唱协会理事,东营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