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携手“极限挑战旅行团”与欢乐同行

2016-05-09 15: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旅行团 欢乐世界 男人帮 极限挑战2 花仙子
[提要]上周日,《极限挑战2》男人帮们为实现海南之旅历经磨难,期间上演的挑战任务,至今仍令观众意犹未尽。线上线下互动狂欢,方特旅游度假区助力创造极致的欢乐出游体验。五月出游季,莫负好春光,来方特,与男人帮一起挑战欢乐极限吧!

  上周日,《极限挑战2》男人帮们为实现海南之旅历经磨难,期间上演的挑战任务,至今仍令观众意犹未尽。最终,虽然 “极限旅行团”成功获得飞赴海南机票,但等待男人帮们的旅行真的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吗?

  极限男人帮变身“搞笑旅行团”

  《极限挑战2》自开播以来,一向总是于挑战和剧情之中,带给人们意外惊喜。在第四期节目的预告片中,梦幻海南之旅摇身变为海岛穷游,百元经费难倒“神算子”黄磊,男人帮开启人在囧途模式;水上冒险刺激不重样,孙红雷变身“花仙子”,男人帮玩起“怪诞变装秀”; 美食诱惑难当,众人手忙脚乱,黄渤竟“嘴叼活章鱼”,极限旅行团上演“海鲜总动员”……如此精彩的反转剧情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挑战,男人帮们是认真的!

  男人帮在旅行途中究竟遇到了什么惊险刺激的挑战?只带着100元去旅行的他们能获得快乐幸福吗?……这些都将在本周日《极限挑战2》第四期将为各位观众一一揭晓。节目之中的6人于手忙脚乱中互帮互助,虽然不易,欢乐却随处可见,而这也正是节目本身希望传达的核心内容:在旅行中理解生活!获得快乐!且《极限挑战2》方特专场已录制完毕,想看“极限挑战旅行团”在旅游胜地方特旅游度假区玩出什么新花样,就不要错过6月的《极限挑战2》啦!

  与欢乐同行,去方特挑战极限

  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极限挑战2》指定主题乐园,10多年来,不忘初心,一直以传递欢乐为目标,勤恳踏实地铸造了众多用高科技精心包装的欢乐之城,目前已经成功打造出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水上乐园四大高科技主题乐园,遍布全国10余座城市,且以众多尖端的VR技术项目领先全国。其中真实模拟环游世界飞行的VR Soaring项目《飞越极限》,使用巨大的半球形银幕、灵巧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为观众呈现出全包围式虚拟环境,带你横跨铁塔、穿过长城、攀登珠穆朗玛峰、体会凌空飞翔的真实感受,八分钟环游世界!所以就算你不能和男人帮们一起去海南,也没关系,到方特便可以体验极限男人帮同款环球之旅!

  同时,方特旅游度假区线上线下联动,线下园区推出了众多主题体验和优惠活动,比如天津方特“五月踏青趣”、青岛方特“进击青春,火力全开”、郑州方特“方特潮玩趴”和“疯狂火把节”等。线上方面,方特携手极限男人帮在网络平台与众多网友粉丝进行互动,比如 “@极限挑战在方特”微博有奖话题活动和乐游方特(leyoufangte)“三傻三精H5大测试”微信活动。线上线下互动狂欢,方特旅游度假区助力创造极致的欢乐出游体验。

  五月出游季,莫负好春光,来方特,与男人帮一起挑战欢乐极限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